我的弱點我最大的弱點 ─ 膽小。  有次我去上鋼琴課,我的鋼琴老師叫我去叫下一個學生來上課,但是我一口拒絕了,我最不敢和我不認識的人說話,所以變成另外一個人去叫。老是覺得自己真沒用,只不過是件小事情而已,卻怕成這樣,我想克服,但是卻比想像中來的難......因為這是弱點,當我面對自己的弱點時,就會忍不住退縮,我雖然很清楚自己的弱點,但是我不敢做,正因為不敢做、不會做,才會叫做弱點不是嗎?  我想有所改變,我曾經在週記裡跟老師提過,我想進步、我想改變,老師跟我說「說比做容易,能努力實踐的人才有不平凡之處」,聽了這句話,我是不是鼓起了一點勇氣,我以前最不敢接電話,但是現在我改變了,現在家裡的電話幾乎都是我在接的,雖然還有些害怕,不過我做到了,我是不是有些改變了,或許沒人注意到,因為他們不知道我的弱點,所以自己是不是有改變或許是自己最清楚了,當然還有些自己不知道的弱點與缺點,是否有進步,大概就要聽別人怎麼說了。  我學校大家都說我沒有任何缺點簡直是十全十美,不,他們都錯了,其實我的成績、功課並沒有他們說的好,我也有差的時候,像我數學一點也不好,有時甚至考到快不及格,但是我想成為大家心中的我,所以我努力的接近我的弱點,過了半年,我似乎踏出了第一步,我的數學好像正在慢慢的進步了,我鬆了一口氣,要改變自己果然不能只是用說的,要真的去做,是不是老師說的話鼓起我的勇氣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41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