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貿玩具展的收穫昨天去逛了台北世貿玩具展~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新奇玩具、公仔、還有適合小 孩子的周邊商品、圖書、遊樂器材等等 . . . . 好多好繽紛~逛的看的都眼花撩亂 又加上人潮眾多 . . . . 也有很多家庭攜家帶眷的來逛展覽~為小孩買東西 看了實在是 . . . .發現〝現在的小鬼真是好命〞 而我呢~喜歡去這樣的展覽吸收新知,看看現在都流行什麼、看看有無在教學 上可使用到的教具、或書籍之類的好東西 . . . . 也可能幼教做太久了,中毒太深了~越來越愛買童書!尤其是立體童書 是最吸引我的 一翻開、每一頁、就是蹦出來的立體畫面、每一頁都是驚喜  (哇~立體的鱷魚嘴巴~還有尖牙齒呢)立體小青蛙每一本~都是立體動物唷 而這回,逛得有好多都好想買唷~但是節制了自己~只買了一本立體布書囉 . . . . 就是最左邊那本「可愛的咪咪」 而右邊2本呢~是我之前買來的珍藏~也是可愛的立體布書唷 所以布書~我已經有3本了 醜小鴨那本~上面3隻鴨鴨~手指頭可以塞進去~講故事時會更生動呢 . . . .超可愛哩這本昨天買的~上面有立體的可愛貓頭~捏牠的頭還會啾啾叫ㄝ~超好玩旁邊還掛了一條小魚,可以塞進碗裡~給貓咪享用 . . . . 後面幾頁當然也很生動 . . . 就省略介紹與拍攝囉而這本就像辦家家酒~書本打開後就像這樣立起來 . . . . . 也附了一隻小狗狗可以分別在他的房間 (紅色部分) 有床舖可以讓狗狗躺喔也可以到廚房 (綠色部分)還可以到浴室 (藍色部份) 可別說我幼稚 像這樣的精緻立體童書~又可動手操作~真的是超吸引人 我還有一大堆沒有拍出來這邊分享 下次有機會再慢慢分享我的珍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41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