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燒酒雞上禮拜五是冬至其實我的開格日是算在農曆的立冬我的第一篇開格文章立冬就是在補氣養身的日子所以我今天讓大家聞香一下燒酒雞的味道老ㄤ最愛吃熱騰騰的湯頭了只是上星期五不像這禮拜那麼冷要不吃起來更有感覺ㄟ我通常都會放火鍋料讓孩子也可以一塊吃光是半酒半水這樣我就聞到酒醉今天在這樣看一看又要流口水囉其實煮燒酒雞我覺得在他的料理包跟我們燉煮的時間有個小撇步跟大家分享一下若是有要放當歸的話在起鍋煮好10分鐘前才放不要把當歸先放下去煮因為湯會變苦苦的當歸因為有苦味...在一起滾煮中苦味會提出來這也是我從電視上學到的以前都一起煮...後來試過發現有差湯頭還差蠻多呢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意見也告訴ㄚ妹唷 voicex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41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