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小靜 加油!明天考試!!!!!!!!!!!!!!!!!!!!沒想到全店的人只有鈺婷賭我會過其餘的人!!!全部都說我過不了................就算真的過不了大家也要給我信心阿為什麼要這樣阿元還跟我賭500...我過的話他給我...沒過的話我給他店長賭我筆試一定不會過..賭注:肯德基六塊雞筒兩桶(...而且還是拿優惠卷買...瞎!)書琳考了10幾次都沒過阿元也考了兩次雅涵也考兩次....全店沒有一個人是一次過關筆試過 舀糖沒過  下次考舀糖筆試沒過 舀糖過 下次兩個都要考筆試沒過 舀糖沒過 就是...bye bye 下次再來..也就是說 我要 筆試過 舀糖過 這樣...會有 500...+好幾桶的肯德基...加油阿~~~~~~~~~~~王林小靜!!!!!!!!!!!!!!!!!!!!!!!!!!!(((對了~!...從現在起我叫做王林小靜.因為冠夫姓~~哈哈哈ㄏ哈西北七..這樣比較可愛ㄟ~~)))加油加油~~馬力全開噴射機!!!轟炸機!!!幻象2000!!!go~~~~~~~~~~~~~~~嗶嗶嗶嗶~~加油加油王林小靜~!~~你是最棒的~~~~王林小靜你是最優秀的~對不對~~對!!!!!!!!!!!!!!!!!我一定可以兩個都過!!!!!!!!!!!讓大家眼珠掉到肛門裡~~~~塞住他們的屁眼王林小靜 U~~~~R~~~~~~THE~~~~~~~~~~~BEST~~~~~~~~~~WINNER~~~自己替自己加油的感覺好讚喔~~哈哈哈哈哈哈一定還要豪邁的笑不可以膽怯不可以害怕 不可以緊張~~~GOGOGO~~~~~~~~~~~~~王林小靜!!!!!!衝阿~~~~~~~~~~~~~~~~~用以前跑百米的速度衝ㄅ~~~超越紀錄你最強~~~如果 我過了............ 那.......王小澈可以不再讓我的心受傷了ㄇ...哈哈哈哈~~白痴!!!!!!!!!不可以說這種.............因為這樣如果真的會受傷就會被隱瞞..就會更痛所以換願望吧~~~如果 我過了.........那...........王小澈可以真正懂得什麼叫做珍惜嘛?哈哈哈哈~~白痴!!!!!!!!!!也不可以說這樣..................................那 我過了.......不管是誰 ..以後讓王小澈永遠幸福快樂吧!.........就這樣吧!我過的話~~~~~~~~~以後不管是誰陪在王小澈身邊都會讓他幸福快樂!!!!!!所以 一定要過阿~~~王林小靜~~~~~~~~~~~~~~~~才不屑那500元跟什麼拿優惠券買的肯德基呢!!!我要證明我可以~~也要讓王小澈以後都幸福所以!!!!!!!!衝衝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41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