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喜歡愛與喜歡好深奧的問題不知道何時 我早就知道也體悟的答案了第二次接到電話一瞬間腦袋空白晚上跟大哥他們去吃飯我倒在和室裡面放任自己大哭特哭之後選擇原諒 我就知道 很多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世界上最小的機率 就是 你愛他 而他也愛你的時刻其實 我已經知道 當他 說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  就表示 "她"的存在一次 兩次 三次 剛開始 有被雷打到的感覺.不敢置信第二次  心碎第三次  已經可以安靜的閉上眼睛 用笑容安慰自己..愛 與  喜歡到現在你還不懂就算 喜歡10分愛10分各佔了幾分其實 幾分又如何懂與不懂 才重要等到懂了 也失去了 幾分又如何?"我覺得兩個都很重要"當我又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  想要反駁的話當有這個念頭的時候 我知道 只有 你還不懂愛跟喜歡 或是 根本沒有愛昨天講完電話之後你懂得 愛與喜歡的不同而我也懂得應該要收一點對你的愛這樣受傷的時候才不會很痛放了100%會痛210%放了90%只會痛80%而且才有理由告訴自己 我還有10%沒那麼愛你你說 你已經懂得 愛跟喜歡可以 請你不要告訴我 你對我的愛 這樣..............下次你再犯錯的時候 我才會在原諒你否則 認真的把它當一回事...就在也沒有勇氣要自己用堅強的笑容面對你等到你哪天 真正確定 會用近一切力量去保護我的時候 再告訴我 你愛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41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